业主通过购物 帮扶贫困地区

深圳启动社区消费扶贫月活动

来源:深圳商报    2019年09月25日    版次:A06

【深圳商报讯】(记者 苑伟斌)9月20日,“一斤市集”暨社区消费扶贫月启动活动在深圳举行。据统计,活动自当天11点启动后,就以平均每小时500斤的销售速度迎来了“开门红”。

该活动旨在借助社区资源,以“带一斤回家”为理念,通过物业服务企业动员千万的业主家庭参与,以买代帮,以购代捐,从而搭建贫困地区农副产品和社区家庭消费扶贫产销对接平台。

据了解,“社区的力量”消费扶贫活动从启动至今,已覆盖了三万多家社区,截至目前,报名参加的物业协会有43家,仅是8月份,销售总金额已达700万元,销售重量为100万斤,消费产品超过万斤的物业企业达28家。“社区的力量”消费扶贫活动年内目标是希望销售金额能够达到1亿元。

“社区是千家万户参与脱贫攻坚最基本、最基础的单位。”易居乐农董事朱旭东长称,“社区的力量”消费扶贫活动年内目标是希望销售金额能够达到1亿元。

该文章所属版面:[A06]综合新闻